量子冲天炮

感谢

[王者乙女向]他们真的很撩


 *含扁鹊/诸葛亮/孙膑/元芳/守约/李白/韩信
 *我流  挺甜
 *守约有参考官方背景故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扁鹊炼金王

一头金发在面前鎏金色映照下更加熠熠生辉,他臂膀展开手指微屈,风呼啸而起溢满小小屋子。此时华丽容器中液体上升奇迹般聚成一团——炼金之王果是名不虚传。绛紫眸子望向你藏身之处,轻勾嘴角惹你失神。

“……看够了吗。”





诸葛亮分割率

认真讲课的样子很好看。一双手白皙纤长骨节分明,字却是笔锋锐利端正劲挺。即使带着眼镜,仍遮不住那两对极长的睫毛,显得他双眸分外温柔。注意到你的目光,他书写一顿轻推镜框。

“彻夜深思熟虑,仍有一事不解。”
 “我若有心悦之人——”



孙膑

机械翅膀随着气喘吁吁跑来的男孩摇晃,一只手紧张地抚上头顶帽沿,苍翠眼瞳中满是期待,还未开口双颊便已通红。

“愿、愿意穿越时空吗…和我一起”




李元芳

一对耳朵奇大无比,毛茸茸的仿佛橱窗里的可爱玩具。而寻声捕迹则无人能及。与其穿行于长安小巷中,一声微响引他注意。眨眼间锋利飞轮被猛然掷出,银白暗器亮光一闪显然被击落。小家伙习惯性地拉拽围巾,遮了一半面貌

“来者何人”
 “若胆敢伤他,元芳必将追查到底!”




百里守约

战场上他是守卫军护这长安时和国定,披风上的标志便是他身份的证明。谁不知深谙戈壁上有位勇士射击技巧与厨艺都绝妙无比无人能及——傍晚十分,几盘菜肴被端上桌来香气四溢,面前的人蓬松尾巴微微摇晃幅度不大,却也足以证明他心情愉悦不已。

“开饭。”



李白

铜雀台上醉刻一诗轰动长安自此成名。此时屋顶一袭白衣身影轻巧无比,唇间依旧叼着草叶一副不羁模样。杯酒入肚,利剑出鞘割裂空气,剑影似是银光。他已有醉意,一只手举起酒壶直直立于你面前,耳尖泛起红色,不知是因醉酒还是其他。

“长相思,在长安。”
 “可愿与我共酌一杯。”



韩信教廷特使

他是被光明和神圣庇护的特使,责任便是守护人们安全。他疾步冲来挑枪而起正中那吸血鬼心脏,浊血溅至他白色发丝上分外显眼。你惊魂未定瘫坐于地。他急忙曲身扶你,眼里是无限的担忧与关切。

“愿主保佑你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