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子冲天炮

感谢

你x蔡居诚

   随手糊了个短篇
    借梗  是跟蔡师兄彻夜长谈会触发的抱猫猫剧情///  ///

    “喵~喵~喵~”窗外传来细微的猫叫声。
       蔡居诚嘴上叨叨的没钱就滚这会终于停下了,转头瞪了你一眼。
      “不许跟上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他略略整了下衣服,急匆匆地朝屋前的小院走去。“蔡师兄,等等我!”你哪认得住不看,也起身悻悻地跟在蔡居诚身后。一向脾气暴躁的他这次倒也没多说什么,默许你跟在后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四周静悄悄的,只能隐约看见几扇被窗帘封得严严实实的窗户和其后昏暗暗的灯光。
        此情此景,甚好!
        你咽了口口水,缓缓伸出手去想触碰蔡居诚的指尖。
        “滚,离我远点!”他啪地一声甩开了你的手。“蔡师兄,你这么凶态度又这么不好,除了我外真的有人点你吗?你欠的钱什…”
       “不用你管,钱我总会想办法还了的,我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他闭口不言了。你叹了口气,伸手偷偷撩了撩他的发丝,手上香香的。你心想,以后还是不要擅自吃他豆腐了…

       那叫声来自一只小白猫。洁白的毛发,一双湛蓝眼眸在月光下更显空灵。小家伙尖尖的耳朵看到他来抖动了几下,“喵呜~”纵身跃入蔡居诚怀中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眼神温柔下来了。平日里见多了他的暴躁无礼,你几乎从未见过这样安静的他。蔡居诚伸出一只骨节分明的手,在小猫头上轻轻揉了几下。你怔怔地盯着树下的他,月光笼罩下的一切仿佛都变得格外温柔。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蔡师兄还有这样的一面。
        “看什么看,都让你别跟来了。”注意到你的目光,蔡居诚感觉耳尖热腾腾的,他赶忙放下小猫,拿出怀里的猫食手忙脚乱地喂给它。
         你一把拉住蔡居诚,拽着他往回走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?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日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室内春光无限好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